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电: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传播荆州声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网络平台。连日来,荆州广播电视台抽调专班,组建“学习强国”供稿工作专班,积极组织稿件及相关视频的审核上报,向全省全国推介荆州实践。

  黄伟欣是荆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指挥中心办公室的新媒体编辑,最近她又多了一个工作,这就是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传本台记者采编的新闻稿件和视频。

  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荆州市推广管理使用工作方案,荆州广播电视台负责“湖北推荐”“湖北新闻”“湖北人物”“湖北文化”等栏目稿件及相关视频的审核上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洪湖深处护鸟人》、《在田野上追逐梦想荆州硕士生返乡做起了新农人》、《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等一批作品被采用,展示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展,有效推介了我市各地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好经验好做法。

  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总数已达27.6万人,参与度达93.7%,活跃用户数达12.7万人。下阶段,荆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向上向外展示,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传播荆州声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