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引领服务青年 共青团荆州市委问计于我市7所高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薛黎)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进荆州高校共青团工作跨越式发展,3月1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在长江大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高校团委书记座谈会。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宣读了《关于对共青团荆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的通知》。并回顾总结了2018年高校共青团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还就近期“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人选推荐、以及荆州高校团委对口支援县(市、区)团委希望家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围绕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基层组织建设、共青团工作特色品牌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就积极做好2019年高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明宇在听完各高校团委负责人的发言后说,荆州高校资源相对丰富,学校共青团是全团工作的重要阵地,定期召开高校团委书记座谈会,就是要共同探讨如何在引领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促进全市高校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打造亮点、争创品牌。关于2019年高校共青团工作怎么干,陈明宇强调,要进一步开展青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加大“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力度,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担负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使命;要进一步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改进作风,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师生,让高校青年师生有更多的改革获得感。同时,要树立全团一盘棋思想,加强各高校在资源、力量、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工作,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