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环保局赴北门社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3月5日上午,荆州市环保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到北门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学习身边活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伴随着李克强总理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直播悄然开始。观看完李克强总理的精彩报告后,北门社会居委会委员召开“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动员会,向辖区内居民发出“人人文明出行、户户低碳生活”的倡议。

  接着,邀请荆州“举牌爷爷、感动荆州年度人物”汪长荣到社区介绍为人民服务的经验和实例,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学楷模、强作风、争先进。

  最后,全体志愿者来到洗马池开展“保护环境,洁美家园”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入户为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环保知识、张贴宣传公告、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手提袋,有的积极主动清理洗马池内和公共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环保知识了解,还倡导了文明新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文明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