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12植树节 荆州博物馆来了一群小小植树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李红)今天(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一大早,荆州博物馆就迎来了一群小小植树员,30多名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拿着喷壶、铁锹,走进馆内开展“种上爱的树苗”植树志愿活动,亲身体验了一把劳动的乐趣。

  活动中,荆州博物馆的讲解员们为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并特意为他们请来园林专家,让他们了解种树的基本知识及工具运用。听完讲解后,小小志愿者们来到植树场地,一锹一锹地铲土、栽种、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很快,小树苗们都稳稳地“站”在了泥土里。“我喜欢植树,希望我种的小树像我一样快点长大!”“我今天种树很开心!”和煦的春风里,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小小志愿者们还为小树挂上了自己的爱心卡,言语中无不流露出对小树苗的爱护。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活动最后还设置了趣味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赢取到蜡笔、彩笔等奖品。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增进了对博物馆的了解,更学会了爱护花木、保护环境和团队合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