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7个项目集中签约 奖补110家企业1200多万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吴华)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今天(3月14日)上午,荆州区举行2019年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集中签约、集中授信、集中奖补”活动,对全区符合奖励要求的110家企业发放奖补资金1200多万元

  活动中,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获得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补助392.75万元,是此次获得奖补资金最高的企业。另外,明合通信获得“鼓励发展总部经济”奖补资金191.3万元,江汉建机、金鲤鱼食品、四机赛瓦、楚峰建科、紫电电气、理昂生物质发电等100多家公司也分别获得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外贸出口、品牌建设、人才引进、稳岗就业等方面的奖补资金。

  当天,荆州区还有7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45.2亿,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方面。同时,金融机构为11家企业集中授信2亿5358万元

  据了解,2018年度,荆州区落实各项减税降负政策,减免小微企业税额共计1552.96万元。发放稳岗补贴164.71万元,稳定岗位7378个。争取县域经济发展调度资金3.05亿元;市区两级财政共安排1.6亿元实体经济调度资金;“壮腰”工程调度金1.22亿元;为企业发放“助保贷”资金3790万元;为39家企业办理续贷资金3.47亿元,切实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进一步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共挂牌65家企业,奖励资金2070万元。

  截至2018年底,荆州区民营企业数量达到9363家,其中,民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8家,占全区规模工业企业的99%;总产值达194.9亿元,占比96.6%;税金1.88亿元,占比81%。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