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5

  立足新起点 践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江陵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江公宣)3月15日,江陵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红林主持。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通报》《关于表扬在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综合考评中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等表彰通报,并为37个成绩突出集体和122名成绩突出个人进行颁奖。随后,成绩突出的派出所和警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县公安局规范管理视频短片。

  会议指出:回首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强化政治担当,安保维稳再立新功;强化主责担当,严打整治再结硕果;强化民生担当,安全监管再创佳绩;强化发展担当,双基建设再加力度;强化改革担当,警务机制再添活力;强化忠诚担当,队伍建设再上台阶。在2018年全省“一感两度”测评中,江陵取得了综合排名全省第二、全市第一的骄人成绩,得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会议要求: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要立足新起点、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主动对表对标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强力推进“12345”工作布局(即:抓住队伍建设“这一根本”;紧盯“一感两度”全省第一方阵和综合考评市县争先进“两大目标”;落实目标引领、考核激励、“五访”督导“三项机制”;统筹推进安保维稳、严打整治、安全监管、基层基础“四个重点”;守牢政治安全、暴恐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五大底线”),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江陵、法治江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做好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务必要紧盯节点,防控风险,用最硬担当维护大局稳定;务必要聚焦重点,做强主业,用最强攻势营造平安环境;务必要破解难点,守住底线,用最实作风筑牢安全屏障;务必要夯实基点,强化支撑,用最大力度提升警务效能;务必要关注热点,围绕中心,用最优服务助推社会发展;务必要建强支点,力度统一,用最强信念锻造过硬铁军。

  江陵县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受表彰的民警辅警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