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开展校车公司大检查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修倩 何苗苗)为进一步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交通安全有序,保障学生人身安全。3月14日,江陵交警深入熊河利佳校车公司、白马阳光校车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校车驾驶员台账、车辆年检及保险台账、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进行检查,并对车辆的核载人数、安全乘务员、驾驶员信息、有无牌证、专用标志牌、安全技术检验、安全状况以及车辆应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备器具、座位安全带、紧急逃生门、轮胎磨损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确保每辆校车车况良好。同时民警就道路交通管理相关规定向校车司机进行了宣传,并要求校车公司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促进了校车公司责任人及驾驶员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校车司机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广大师生及群众的人生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