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举办春季招聘会 招贤纳才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3月23日,市城发集团2019年春季招聘会在荆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34名优秀人才参加了招聘会最终面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国资委全程监督,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及其他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全程参与面试考评。

  为满足集团发展需要,招纳更多高素质人才,经市国资委批准,市城发集团结合战略发展目标,联合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于2月18日启动了2019年春季招聘工作,通过荆州日报、荆州新闻网、“前程无忧”招聘平台等多个渠道共发布岗位需求40个,涵盖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宣传策划、系统运维等多类岗位。

  招聘公告发布以来,共收到简历2000余份,经过资格审查以及对应聘者职业技能、性格特征、逻辑思维等指标测评后,筛选出134人入围最终面试环节。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的公平、公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国资委人事科相关同志对招聘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此次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官分组由集团领导、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前程无忧”面试专家通过公开抽签随机决定,对应聘人政治意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沟通协作、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考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应聘者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集团将根据应聘者综合表现,按照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原则确定最终人选,并于近期予以公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市城发集团迅速发展壮大,总资产突破540亿元,员工人数逾400人,逐步发展成以加快城镇化建设为主导,以城市公共资源、公共产品服务运营为基础,以创新投融资为补充,不断拓展市场化经营项目的集团化架构实体企业。面对当前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和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以人才驱动创新,以人才助推转型,努力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城发铁军,为描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奋勇拼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