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荆州移动开展3.15服务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5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荆州移动开展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系列服务活动,积极倾听客户心声,关注客户感受,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荆州移动公司作为荆州市通信行业代表,在荆州市3.15晚会上发出了诚信宣誓:“移动公司倡导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客户声音,重视客户诉求,满足客户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积极落实提速降费,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在荆州移动4G营业厅,公司总经理刘建国作为一名营业员,参与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询问并记录了客户的移动业务使用情况,妥善解决了客户的疑惑和问题。

  与此同时,荆州移动在全市各大营业厅、3.15活动现场等地设立了多处消费查询站点,为来往客户讲解手机消费知识、常见电信诈骗手法及防范方法,并开展手机义诊活动,累计接待客户近1000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