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运用信息化手段 江陵交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苗苗 赵修倩)3月25日,江陵交警认真履职、快速反应,运用信息化手段在10分钟内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到当事人和群众的称赞。

  3月25日19时,民警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报警称:江陵县普济镇沿河路恒泰宾馆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将警力分为两组,一组立即赶往现场,通过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的勘查寻找破案线索;另外一组调取事故现场周边及沿途视频监控录像,摸排肇事车辆和驾驶人。民警根据调查取得的线索,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鄂D1***9小型汽车,立即通过信息化手段排查发现该车有存在重大肇事嫌疑,并通过车辆号牌查询车主联系方式并与肇事驾驶人廖某某取得联系。

  随后,肇事车辆的车主与肇事逃逸的驾驶人廖某某相继到场,民警将事故现场提取的车辆散落物与车辆损坏处以及事发地周边监控视频与肇事逃逸驾驶人廖某某进行比对,发现完全吻合,确认无误后对驾驶人采取了相应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