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16日下午,江陵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情况反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江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主持。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县公安局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等4个方面存在14个问题。巡察组要求:县公安局要抓班子建设,增强队伍战斗力;要严机关管理,加强廉政建设;要防岗位风险,强化治安工作经费监管;要再加力度,深化扫黑除恶工作。

  就县公安局做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聂良平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县公安局党委要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问题梳理要到位。要以客观深刻的态度认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不管是摆在面上、已经指出来的,还是巡察组没有发现、大家平时掌握的,都要认真梳理、逐一细化、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梳理到位。整改措施要到位。每一名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进来,认领责任,明确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推动问题整改方案化、项目化、具体化,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责任落实要到位。在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上,县公安局党委要切实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长效机制要到位。县公安局要举一反三,在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切实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

  马挟超代表县公安局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抓好结合、落实责任,及时反馈整改成果。

  会议最后,县委巡察办向县公安局移交了反馈意见资料。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一线单位全体民警、派出所双主官等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