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4月23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根据前期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参谋服务保障职能发挥不够;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未入脑入心,思想政治工作不细致,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实;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机关党建“七个方面”专项整治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执行不严格;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够强,“四风”问题仍有显现;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宣传教育和纪律监督实效性不强,监督执纪力度偏软;在反腐败斗争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有偏差,机关财务、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资金使用等不规范。

  陈爱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柳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