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这样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近日,记者从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新时期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在全市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系统持续开展。荆州公积金中心将继续通过采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等措施,着力化解制约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问题。

  一直以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就将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与服务进一步提质、提效、提能当做工作重点,在“质量提升年”活动中,中心将会通过采取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标准;加强机关建设,提升队伍形象;加强廉政建设,提升自律意识;加强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加强业务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内控建设,提升运营质量;加强信息建设,提升工作手段等方式,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安全感。

  2019年,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窗口人员以及中心全员服务意识、政策水平、操作技能、服务礼仪、文明言行的培训、传导、教育,提升服务能力。认真组织梳理现行业务流程中不规范、不便民的环节和申办要件,及时调整措施,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积极支持指导县市区公积金机构完善服务窗口建设,落实便民措施。

  同时还将进一步建立完善涉及公积金运行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信息系统授权和个人权限管理,推进重要岗位轮岗交流。进一步开展针对业务运行、行政管理全方位的风险排查,建立风险防控指引,强化内控机制,提升内控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完善公积金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对失信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加强对利用假资料套取、骗贷公积金行为的识别、查处,强化审核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打击,维护公积金正常管理秩序,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