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7.52亿元!刚刚,公安县集中签约16个项目……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4-29

  昨天,公安举行

  4.28招商引资

  集中签约活动

  共签约16个项目

  总协议投资额37.52亿元

  按投资额金额来看

  2亿元以上(含)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27.42亿元

  1亿元以上(含)项目6个,协议投资额6.6亿元

  1亿元以下项目6个,协议投资额3.5亿元

  按签约项目区位来看

  乡镇签约项目6个,协议投资额7.22亿元

  工业园区签约项目10个,协议投资额30.3亿元

  一起了解新签约项目

  ►中港华鹰金石航空通用航空小镇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

  ►荆州市东进农牧100万头生猪屠宰及深加工项目,计划投资3.32亿元。

  ►江苏新未来电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

  ►湖北多瑞药业协议重组金海药业新上中药提取、中制药剂、口服西药制剂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

  ►湖北巨泰电器变压器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

  ►湖北思洛尔砂面粉、蜡粉及其它新材料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

  ►湖北龙安交通特种挂车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

  ►佛山南海绿源铸造铝合金熔铸设备制造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

  ►湖北宏硕现代农业及加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

  ►湖北楚闽建材新型水泥制品项目,计划投资0.6亿元

  ►重庆博恩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计划投资0.6亿元

  ►中运现代农业小龙虾交易市场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

  ►北京品尚品医药维生素与制剂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

  ►江西奉兴化工医药中间体项目,项目计划投资0.8亿元

  ►上海拓莱化学科技医药中间体项目,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

  ►武汉珺龙生物科技医药中间体项目,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

  中港华鹰金石航空通用航空小镇项目与我县签约

  自此,我县今年新签约的项目已达26个,协议总投资128.7亿元,其中前期已经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的项目10个,协议引资超过90亿元。

  东进农牧100万头生猪屠宰及深加工项目与南平镇签约

  从推进措施看

  今年设立的12个产业园招商组和3个产业招商分局,组成了招商引资“尖刀队”,形成了“百名干部专职招商”新格局。

  从数据指标看

  今年已签约项目26个,同比增加2个,协议总投资128.7亿元,同比增加72.45亿元,签约项目个数与协议投资额均超过序时进度,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签约投资10亿元项目5个,已完成年度目标的100%,协议引资额已完成年度目标的71.5%。

  从项目质量看

  引进的项目与产业规划高度契合,比如泰盛集团45万吨生活用纸及后加工项目、广东楚韵智能装备和台日电梯项目、长江医药集团的中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重庆博恩40万亩绿色生态水稻公园项目等等,实现了工业、农业全面覆盖。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县长杨运春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长杨运春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

  要继续保持拼抢干劲抓招商

  要想实现工业强县、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有更大野心、更大雄心,向高处攀、和强的赛,以突破自我极限,夺取全年招商工作“满堂红”。

  要始终聚焦产业发展抓招商

  要突出产业招商的核心地位,聚焦产业按图索骥,争取在“大、新、链、智”四大领域实现新突破。

  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

  要加快适应招商形势的变化,从拼政策转向拼服务,抓紧提档升级软硬环境,全力营造企业想来愿来,来了就不想走的氛围。

  要对标双争目标要求抓招商今年,我们工作的主旋律是“争当先进、争创一流”,招商引资作为年度的硬任务,必须首当其冲,要拿出务实举措、过硬担当,在当前较好的态势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