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青年继往开来。4月30日,沙市中学隆重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心向党”特别主题团日暨五四系列表彰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登台致辞。他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希望大家能勤学坚韧,筑牢成才之石;希望大家能砥砺德行,唱响文明之歌。熊礼才说:“我们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青春强音,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的激情和理想去追梦,用青春的奋斗和奉献去圆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铸就新的青春光荣!”

  学校操场上,每个班级前都竖起一面火红的团旗,代表了同学们靓丽的青春。活动现象,副校长赵文华宣读了2019年新入团团员名单,全体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上光彩熠熠的新团徽。全体新老团员面向团旗,齐声诵读入团誓词,把团员使命铭刻在内心深处。大会还表彰了学校十佳团员干部和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

  主题团日活动上,全体团员青年唱响《共青团团歌》和《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在操场响起,学生们手拿小国旗,和着旋律,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