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传承"五四"创新精神 锤炼电力员工过硬本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月繁花似锦,青春岁月如歌!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创新精神,国网荆州检修分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激励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继承人,是实现中国梦新征程上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为此,国网荆州检修分公司特邀该公司员工——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丽萍与优秀青年员工面对面进行交流。

  碧草如荫,无人机腾空而上,飞向远方。这是一群胸怀壮志的青年人,他们认真聆听指导,求知若渴的双眼,布满了对新技术的渴望,只为更好地践行“五四”精神。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王丽萍带领青年们现场参观创新工作室,组织科技创新培训,了解智能巡检带来的变化。

  作为湖北电网首位女机长,王丽萍一直扎根生产一线,立足本职岗位,致力于以无人机巡检新技术应用,改变传统运维模式。这种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精神,也为广大电力青年作出了榜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