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十个一"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 团市委 2019-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萍萍)5月10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印发《共青团荆州市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团市委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陈明宇在会上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延伸。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严守纪律,保持奋发开拓之风气。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严谨、思想活跃的团干部队伍;要抓住重点,营造氛围,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宣教月的各项活动,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推进宣教月活动落实落地。

  会上,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荆州市纪委拍摄的《永葆本色·明镜自警》警示教育片。

  据了解,团市委将以开展一次《条例》《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开展一次知识测试、讲授一堂廉政党课、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旁听一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开展一次普法宣传教育、开展一次机关大讨论、拍摄一个廉政文化微视频、开展一次大走访等“十个一”的活动为主线,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