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5-2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公安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这也是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之后在文明实践大讲堂举行的第一场活动。

  宣讲团成员“英雄营”老战士陈厚元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人民解放军地空导弹部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功击落侵犯我领空敌机的故事,重温了“英雄营”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和英雄业绩。

  宣讲团成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闸口镇红安寺村第一书记车超真情讲述了“把村子当故乡,把村民当亲人”,用一份坚定和执着带领群众搬掉“贫困”大山,走上全面小康的驻村扶贫故事。

  宣讲团成员辣妈酷爸爱心联盟负责人杨萍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讲述了他们用爱心点亮希望,用公益倡导文明的故事。

  充分发挥群众身边好人及楷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县在各级授予的楷模人物中组建了6人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有义务为学生宣讲近百场的老干部、倾心脱贫攻坚的驻村第一书记、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把老人当亲人的基层福利院院长等,宣讲团将深入各地进行巡回宣讲。

  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今年还将推出“我们都是追梦人” “建功立业新时代”等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同时精心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文明实践宣讲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