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让农村智能广播村村响天天响 发挥便民服务实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6日,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带队到八岭山镇调研农村智能广播网建设,荆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八岭山镇、湖北广电荆州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三桥村,郭磊一行查看了村支部书记现场插播演示,查阅了农村智能广播插播登记记录,询问了终端加密情况,并到村组实地查看了终端加密安装施工;在新湾村,郭磊一行查看了村支部书记现场插播演示,了解村终端加密和布点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新湾村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郭磊一行还到荆州高新区湖北广电经营部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郭磊要求,对于农村智能广播网建设,认识上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农村智能广播网是一种政治要求,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为了满足群众文化生活热切需求。

  推进上要再加力,终端加密工作要迅速完成,每个终端要明确一名责任人,做好设备调试,保证喇叭播放效果;进一步强化日常插播,确保村支部书记会讲、能讲、敢讲、讲好;要加快“信息厨房”平台建设,为插播提供信息内容。

  组织上要再加压,区级和镇级平台要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查实情,多到基层调研,收集问题,加强部门联动,定期督办。(荆州区委宣传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