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暨李先念诞辰110周年文化艺术沙龙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罗霄大旗举,红透半边天;路线成众志,工农有政权……”6月23日,“《我和我的祖国》暨李先念诞辰110周年”文化艺术沙龙就此开始。

 

  本次活动由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青少年宫店主办,由武汉春之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在得到李先念先生后人的同意下,我们特邀了社会各界文艺人士参与。其中包括王世军、张月娥、敖晓俊、孟桂兰、陈贝宁、郑明娟等。活动从李先念先生的生平介绍开始,到《百年先念》再到荆州诗人敖晓俊老师的《红色信仰》。从个人朗诵到众人合颂。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的年轻人们焦丽、伊相荣、蒋涛、邓霄、郑明娟等积极参与其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李先念与他的亲人们》、《两块银元》到《百年先念》。他们用慷锵有力的声音表颂出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最后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来祝贺祖国母亲七十岁快乐!

  云雾深处,有梦想在召唤,革命者的勇者无惧,趟过泥泞和艰险,终能到达光明的彼岸。形象朗读为字句注入活力,家国情怀为民族带来生机。文化艺术沙龙的成功举办让社会各界看到了年轻的新华书店,也为新华书店的红色血液注入一抹新的色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