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培训会 提升国企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严珩)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今天(6月24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荆州市政府国资系统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提升国企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赵丽江以《国企领导干部的初心与修养》为题,为全体参训学员授课。赵丽江指出,国企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最重要的力量,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肩负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责任,所以,国企领导干部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赵丽江在授课中表示,做一个合格的国企领导干部,除了要有坚定的信仰和良好的德行,还应有优秀的工作业绩。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守护好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主持培训会。

  市国企改革办、各出资企业党组成员,各出资企业、中省在荆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科)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认清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国企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抓好年度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的思路和方法。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充电,是一次有效的思想和工作方法的提升,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