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6月28日下午,在荆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市城发集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表彰先进典型,激励集团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出席大会,市城发集团近三百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宣读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宣读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决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城发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和要求,以推进转型发展为导向,理顺外部关系为抓手,充实经营性资产为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市场化转型发展。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市城发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将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国有企业,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排头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