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青团荆州市委开展“青智扶贫 送课下乡”捐赠仪式

来源: 共青团荆州市委 2019-07-02

  6月25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在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举办“青智扶贫送课下乡”爱心课程捐赠仪式。团市委书记陈明宇、荆州市道尔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乘文、团县委书记王卉以及资市镇有关领导、村民、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在资市镇青山村党员活动室进行,青山村范书记代表村两委致辞对莅临活动的市县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仪式现场,道尔教育向青山村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爱心课堂”礼包。最后,团市委书记陈明宇讲话指出:扶贫先扶智,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先就要从智力教育抓起,希望村两委用好“爱心课堂”礼包,让贫困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激励和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