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严管江津路机动车逆行交通违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通行秩序,落实“创文”五大行动相关要求,7月9日,荆州交警二大队七中队组织警力在江津路开展机动车逆行交通违法整治。

  早高峰期间,江津路盟达路口附近路段有不少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无视交通法律法规,图个人方便借非机动车道逆行。机动车车身较大,非机动车道又窄,加之早高峰人流量车流量大,“逆行借道”不仅给道路“添堵”,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行动中,民警本着履职尽责的原则,一旦发现逆行车辆,及时拦停车辆,告知驾驶人在非机动车道逆行严重后果,明确自己逆行行为已涉嫌违法违规。当了解到逆行车辆驾驶员大都是某单位公职人员后,民警进一步教育驾驶人,在当前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大环境下,身为公职人员,不能有特权思想,相比普通公民,更应当知法、守法,维护法律权威,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

  下一步,中队将在早高峰时段部署警力在该路段开展整治,形成常态管理机制,坚决把“借道逆行”的歪风刹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