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名干部进百企 张远重深入企业现场交办问题清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积极响应荆州区百名干部进百企强化服务促转型活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7月11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深入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现场交办问题清单。

  张远重一行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建设等现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座谈过程中,张远重对中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重点宣传了荆州区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政策,让企业强烈感受到区委区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与决心。

  张远重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生产经营、投资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招工难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由区财政局为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由城南高新园为企业解决不动产登记证办理、人才引进等问题,由区政府办公室负责总协调及督办。

  张远重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解决涉企难题,全方位推进企业发展;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做大做强,力争2019年先进规,以后再加快发展,走向资本市场。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下,扩大产业规模,加强技术改造,提升企业竞争力,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底盘及转向部件的厂家,产品主要出口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实现利税60多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荆州区财政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