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取缔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公安县教育局 2019-07-18

  7月15日,公安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集中取缔暨治理教师有偿家教工作动员会在九阳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甘辉波、副县长陈丹出席会议,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市场监管所所长、教育总支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全县各社区负责人等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暑期集中取缔非法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方案》《公安县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办法》,通报了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在职教师有偿家教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斗湖堤镇政府、章庄铺镇中心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取缔暨治理教师有偿家教工作。会议强调,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任务要明确,认识要到位,行动要迅速,方法要稳妥,工作要合力,确保我县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取缔工作和教师有偿家教治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对顶风违纪从事有偿家教的当事人和学校依纪依规从严查处。

  据悉,我县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取缔暨治理教师有偿家教工作,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负责、齐抓共管、分类治理”的原则,围绕治乱和监管两方面工作,坚持依法治理、从严治理,对非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集中取缔行动。教育部门同步持续开展有偿家教治理,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有偿家教(食宿)禁而不止问题,依法维护学生权益。对不听劝阻、继续非法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除坚决依法取缔外,还将依法追究举办者相关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