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月一主题 荆州区领导督办郢城镇各村扶贫工作实打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有没有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村书记遍访贫困户比例是否达到60%以上,记录本是否由书记本人填写……

  7月18日,负责督办荆州区郢城镇扶贫工作的区领导李学军、张晓宁、周明芹一到荆安村,就按照督办工作清单对扶贫工作进行检查。

  李学军一行认真查看了扶贫台账、记录本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等资料,详细听取该村书记及扶贫专干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

  如何做到扶贫督办工作实打实,不走过场,负责郢城镇扶贫督办工作的区领导将今年的督办工作分四轮进行,一月一个主题。目前进行的是第二轮,督查各村主体责任落实、扶贫基础工作扎实开展情况,主要通过查看学习记录、工作日志、走访记录、村级资料、会议记录等发现问题,当场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商量解决办法。

  此次督办检查的荆安村,该村下辖9个村民小组,现有总户数882户,总人口2818人。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3户720人,现有保留享受政策对象40户117人,其中已脱贫户28户89人,未脱贫户12户28人。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该村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因户施策,按期脱贫。(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