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名干部进百企 荆州区检察院深入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此次来企业是为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意见、解难题、谋发展。”近日,根据《全区百名干部进百企强化服务促转型盘活存量引增量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方案》的安排,荆州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对口企业荆州高鑫石油阀件有限公司和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产品情况、投资融资、用工现状、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的介绍,重点对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进行宣传,尤其是全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两家企业表示:该项活动的开展给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希望政法机关能加大惩治“老赖”以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力度,解决企业长远发展问题。

  走访过程中,荆州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需求,是检察机关责无旁贷的职责所在。下一步,荆州区检察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将此次活动同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服务非公经济专项法律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同司法办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做好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结合文章。(荆州区检察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