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银公安”的美名 引来一群大学生...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7-26

  30多年前,著名作家碧野曾这样描述公安,“银公安”的美名就此广为流传。最近,一群来自上海的大学生慕名而来......

  东华大学曾为中国纺织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其纺织专业在全国高校中位列前茅。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慈善义工队的学生来到公安县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追根溯源地了解棉花产业发展情况。

  学生们参观了吉鑫公司棉花的主要生产加工过程,还深入到麻豪口镇黄岭村棉田,观察棉花的生长过程,了解棉农的种植方式,体会银色公安的实际魅力。

  学生们带着精美礼物走进公安县福利院,与留守儿童们玩趣味游戏,收集孩子们的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孤寡老人们拉家常,给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

  走进公安县第三中学高三毕业班课堂,与正在备考的学子们分享了应对高三繁忙学业的方法,具体介绍了东华大学的资助贫困生政策。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大学生展示手工织布技巧

  据了解,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慈善义工队由本科学生组成,他们来自云南、甘肃、河南、江苏、浙江、重庆等不同区域,首次来到江南鱼米之乡,不仅对公安的锅盔、牛肉、农家饭等美食赞不绝口,同时也对公安的城镇建设给与了很高评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