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地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2

  郢城镇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国爱党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建军节之际,郢城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八一”活动。(郢城镇)

  庆“八一”马山镇组织看望94岁退伍老兵

  在“八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山镇组织为94岁退伍老兵左大宏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左大宏出生于1925年,1942年1月入伍参军,1948年3月加入共产党,是一位建国前就入党的老党员,同时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参军时所在的部队是贺龙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曾在洪湖一代与日军展开过激烈的游击战,参加了解放沙洋等地的战斗,为国家付出了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慰问组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态,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虽然左大宏老人耳朵已经听不太清楚了,但与慰问人员交谈的时候他非常感动,尽管如今脱下了军装,但人民不会忘记他,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马山镇)

  消夏纳凉晚会为居民送清凉

  7月31日,新南门御河广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荆州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党委举办庆“八一”消夏纳凉文艺晚会。

  当晚,活动现场,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御河社区居民徐丹表演的《中华鼓魂》为晚会拉开了序幕。之后,独唱、舞蹈、乐器演奏、二重唱等13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社区近1000多名居民观看了晚会。 (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