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美好!换一种视角,感受荆州古城的活力与魅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范振宇)现在天气很热,很多市民晚上一回家就不愿意再出来了,其实,夜晚的荆州也是很值得您好好感受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记者就带着您去看看荆州夜色里的活力与魅力。

  现在是晚上9点钟,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可能正坐在家里看电视,又或者已经准备睡觉了。但是,走出家门,您会发现不一样的景象。

  宾阳楼的城墙脚下,5位姨妈在夜色中翩翩起舞,这是他们每晚和古城的约会。

  几位姨妈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因为共同的爱好聚在一起,他们用舞蹈滋养着身心,也点缀着古城夜色里的美。

  而在金凤广场上,动感的音乐和跳舞的人群,让夜晚也充满了活力。

  小到4岁半,大到60岁,这个夜舞团是队长覃鹏在几年前组建的,免费教学,强身健体,一起乐呵乐呵,是覃鹏的初心。

  夜色因不同的人而散发不一样的色彩。在城墙边上,不时有人和我们擦肩而过,白天的热气早已散去,凉爽的夜晚和锻炼似乎更般配。

  48岁的祝先生说,他沿着城墙锻炼已经30年了,夜晚的荆州城,在他眼里有着独特的魅力。

  城墙边,大树林立,一阵风吹过,就像母亲的手轻摇着扇子,也沁入了每一位散步的人心间。

  古城的夜晚,还是很多家庭的亲子时光,凡先生和妻子带着5岁的女儿走出家门,边散步边欣赏夜景。

  告别白天的喧嚣与忙碌,此刻,是属于家人的慢时光,当这个小女孩慢慢长大,记忆中古城的夜色里,一定有父母满满的爱!

  夜色深沉,静静流淌的护城河水、美轮美奂的景观灯带、还有这夜色里的每一位人,崇尚健康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真的热爱,让古城的夜既有如画般的美景,也满溢着浓浓的人间烟火气。

  【编后】看了节目,您是不是也有和家人一起走出去的冲动呢?其实晚饭后走出去锻炼锻炼,和家人一起散散步放松放松,也是极好的!不过锻炼一定要适度,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