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贸市场消防安全吗?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逐一排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持续做好夏季火灾的防控工作,8月12日,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集贸市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对东升农贸综合大市场、郢都菜市场等集贸市场的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市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日常管理维护是否落实,应急照明、灭火器、灭火栓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结合集贸市场人员密集、商品种类多等特点,对市场消防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叮嘱市场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不断提高市场内各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大检查力度,以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全力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