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菱角湖管理区公路规划建设:因地制宜 科学规划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3日,荆州区副区长黄惊华到菱角湖管理区清河社区、南湖社区和金台社区调研指导公路规划建设工作,强调公路规划建设要因地制宜、着眼长远、科学规划。

  黄惊华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荆州至菱角湖规划线路、清河社区主要通村公路、南湖社区至菱角湖湿地公路防汛通道、金台社区“四好公路”建设规划情况。

  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线路图并听取管理区负责人和公路局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在查看荆州至菱角湖主干公路荆清线建设规划时,黄惊华说,荆清线是荆州区政府纳入“十四五”规划的公路建设内容,对菱角湖管理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管理区和公路局要高度重视,尽早谋划,在线路的规划和设计中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既要考虑方便快捷安全,又要有效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在听取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主要通村公路和防汛通道建设规划的情况汇报后,黄惊华指出,清河社区现有通村主干公路宽度不够,严重影响了当地农产品销售和交通安全,管理区要高度重视,公路局要积极支持,清河社区通村道路规划要与菱角湖湿地公园出口旅游通道建设结合起来考虑,要做到布局合理、农旅相宜;南湖社区防汛通道建设规划要着眼长远,要与菱角湖湿地公园未来旅游开发结合考虑,争取水利、公路、湿地保护及旅游等部门的支持,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黄惊华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四好公路”在建工程、菱角湖湿地公园、光伏发电基地建设及金台社区建设情况。(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