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赛事路线图新鲜出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卢艳)8月15日上午,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荆州市绿地铂骊酒店举行。

  据了解,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荆州市体育局联合承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博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将于10月20日在荆州市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开赛。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赛事规模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及家庭亲子跑10000人。

  本次赛事各项目起点均设置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线路涉及的道路有荆沙大道、三湾路、荆江大堤、太岳路、郢都路、江津西路等十多条道路,基本环绕荆州市区。选手们既可以呼吸古城环道的新鲜空气,又可以在荆江大堤览长江东去,还可以在沙北观赏城市新区。此外,今年荆马路线在去年的方向上进行调整。全、半程选手均跑过荆江大堤,让参赛选手在领略大美长江的同时不忘保护母亲河。

  全马路线:

  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折返约7.5KM处)——荆沙大道——三湾路——荆江大堤——太岳路——南湖路——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内环北路— —屈原路——荆州南路——江津西路——园林北路——明珠大道(折返)——江汉北路——荆州体育中心(终点)。

  半马路线:

  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折返约7.5KM处)——荆沙大道——三湾路——荆江大堤——太岳路——南环路——学苑路——关公义园(终点)。

  迷你跑路线(约6.7KM):

  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三湾路——江津东路——奥体中心东北门(终点)。

  亲子跑路线(约3.2KM):

  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红星路——西干渠路壹号院(终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