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医保局调研荆州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实习生 雷凡)8月15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晏蒲柳带领调研组到荆州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徐莉等参加调研。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晏蒲柳与医院医保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医保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医院医疗保险窗口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晏蒲柳充分肯定了荆州市在推进医保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和提出的创新办法都很有代表性,为全省推进医保改革落实落地提供了“荆州经验”。晏蒲柳要求,要认真总结上一个阶段工作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推进支付方式改革、城乡居民市级统筹等工作,弄懂吃透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新政策、采用新办法,切实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玉秋表示,我市将在省医保局的支持和帮助下,继续做好我市医保工作。市县两级相关负责人要继续深入推进医保改革、认真做好医保扶贫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反馈工作情况。

  徐莉在会上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截至2019年6月,全市参加医疗保险人数542.95万人,其中职工参保67.06万人,城乡居民参保475.89万人,分别占12.35%、87.65%。职工参保人数中,在职40.48万人,退休26.58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