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农行荆州分行举行新员工拜师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余德斌 范青 赵应江)教学相长,薪火相传。为加快农行荆州分行新员工的成长步伐,营造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今天(8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举行新入行员工拜师仪式,来自全市农行的25位精英骨干纳得爱徒,25位新入行青年拜得明师。

  “一拜,感谢辛勤教导,无私奉献;再拜,保证认真学习,早出佳绩;三拜,携手建设农行,共创辉煌。”拜师礼上,徒弟们向各自师父深深的三拜,并敬上香茗。师父们接受这份情意后,向爱徒们训话并赠礼。话语虽朴实,却饱含深情;礼品虽简单,却寄予厚望。

  博学精技倾囊授,“我承诺会将我所学、尽我所能交与你,期望你好好学习,早日出师,成为农行的优秀一员。”师父代表在全体员工面前做出收徒承诺。不负青葱少年头,“感谢师父教导,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您所授技能用在实际工作中。”徒弟代表也现场做出了庄严的拜师承诺。师徒双方还在现场签订了师徒责任书。

  仪式上,三位师父还现场展示了她们的点钞绝技——单指点钞、多指点钞和机器点钞,让现场的学员们大开眼界,纷纷拍手叫好。

  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红表示,今年是农业银行恢复成立40周年,农行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正是一代又一代农行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得来的。全市农行系统实施青年员工“师带徒”培养计划,就是希望新员工能继承和发扬这些精神,将这些优良的传统一代又一代传下去。本次的25位师父都是全市各支行推荐,经过严格把关后确定的,他们都拥有过硬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巧,相信在他们的传帮带下,新员工们一定会长江后浪推前浪,为荆州农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