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光宏到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调研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5日,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一行到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新兵役前集训现场检查,并调研公安县国防教育工作。

  夏光宏一行参观了实践基地主题教育馆,充分肯定了公安县教育局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在实践基地共建人防、防震减灾和禁毒等主题教育场馆的做法。他指出,主题教育要纳入中小学生的课程计划,主题场馆要向全社会开放,充分发挥主题教育馆的育人功能。他强调,国防教育是中小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但中小学校因为各方面的条件限制,教育的方式和效果还不理想,县教育局要利用好实践基地这个阵地,把中小学国防教育和其它主题教育落实好,形成公安教育的亮点。

  夏光宏还通过参观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实践基地的教育功能、运行情况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