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2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国带队调研荆州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荆州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范礼平,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云圣、陈仁勇、周明芹、张毅、夏天华、代秋红等参加活动。

  张世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荆州区戒毒帮扶中心、禁毒教育基地、荆州区公安分局“扫黑办”、东城派出所、看守所、荆州区非法采砂涉案船只集中监管点,观看了《利剑扫黑铁腕除恶》《护城平安》《斩断利益链守护母亲河》汇报片,详细了解了戒毒帮扶、“扫黑办”运行机制和重点案件侦办情况。

  座谈会上,范礼平详细汇报了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分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世国指出,荆州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突出了鲜明的政治性、精准的业务性、优质的服务性、坚强的党性。

  张世国要求,荆州区公安分局要加强基层设施建设,在派出所建设上多沟通、多协调,主动争取支持,加大推进力度,尽快改变派出所服务场所拥挤、基础设施落后的被动局面,为派出所更好发挥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环境;

  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队伍管理上更严格、更规范,坚持全面从严治警,规范执法行为,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本领高强的公安干警队伍;

  要加快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在扫黑除恶工作上要有成效、有突破,围绕“深挖根治”目标,紧盯标志性人物、标志性案件,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打好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整体战。(荆州区人大办、荆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