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这位教师将获省级荣誉!你认识吗?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8-26

  8月20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了《关于第三届“楚天园丁奖”、

  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其中,公安县有1人上榜,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第三届"楚天园丁奖"、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

  先进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湖北省农村先进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

  姓名:罗会宏

  工作单位:公安县章庄镇韦家厂小学

  罗会宏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多次放弃到城区和其他条件较好的学校工作的机会,始终坚持在最基层的乡村学校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作为一名教师,他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对贫困学生长年资助,多年来,他本人及由他牵线搭桥的社会爱心人士对贫困学生的资助达12余万元;他刻苦钻研业务,3次在公安县的课堂教学比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1次在荆州市的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撰写的教学论文(教案)荣获省级奖3次,市级奖18次,县级奖35次,在省级以上的教学刊物发表论文4篇;近三年来,他任教的学科学生的学业成绩巩固率达100%,合格率达100%,优秀率达61.2%-65.8%;他本人先后被授予“公安县明星教师”“荆州市明星教师”“湖北省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学校管理者,他依法办学,规范办学,秉持用“人格感染人格,智慧孕育智慧,激情点燃激情”的理念,引领师生与学校共同成长。他虚心好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荆州市骨干校长培训班”、“湖北省农村骨干校长研修班(国培)”学习任务,目前正在参加“湖北省乡村优秀校长高级研修(国培)”学习。他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极力打造一支“四有”教师队伍,在全校广泛持久开展教师“做学生的知心人,做家长贴心人,做群众的暖心人”的“三心”活动;他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扎实开展校本研修活动,亲自指导的青年教师在荆州市课堂教学竞赛中2人荣获一等奖,5人荣获公安县一等奖;他注重科学地抓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多次被评为“公安县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他抓住“薄改”机遇改善办学条件,学校气派的教学楼、科教楼、幼教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新校门等相继落成,学校一流的计算机室、班班通教学系统高效运转;他联系的社会资源捐建的图书室堪称全县一流;他积极营造育人文化,校园是学园,是花园,是乐园,一举改变学校过去残破不堪的落后面貌,学校被中共公安县委评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公安县文明单位”,被公安县教育局评为“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平安校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