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张刚检查指导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9-03

  9月2日,公安县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张刚到斑竹垱镇、毛家港镇实地检查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县河湖长制办公室主任王良虎及毛家港镇、斑竹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刚一行在斑竹垱查阅河湖长制资料

  查看斑竹垱双东村沟渠保洁情况

  张刚先后来到斑竹垱镇河湖长制办公室、双东村,现场查阅镇、村两级河湖长制责任体系建设情况,河长巡河记录,巡查保洁人员花名册,管护协议及资金落实等相关资料,并采取打电话的方式随机抽查巡查保洁员,询问保洁责任是否落实,随后查看双东村太平主渠、六支渠的巡查保洁情况。

  在毛家港镇响垱口村,张刚查看南灌渠、千米渠的管护情况,现场与村干部交流,仔细询问河湖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村级在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在毛家港镇查看沟渠保洁

  张刚要求各乡镇、各级河湖长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相关要求,完善镇、村河湖长制责任体系,落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水葫芦、水花生”清理、河湖清“四乱”、城乡“水环境”治理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专项整治;要加强巡查保洁工作,建立完善巡查保洁员考核机制,考核结果与保洁报酬挂钩,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