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大庆保军运维稳 荆州公安部门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04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保维稳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昨日,市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考核评价部署会。

  据了解,此次考核评价涵盖“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恐袭击案件”“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等5个项目,分3个阶段进行,各地公安机关每月自评、市局各牵头单位会同配合单位进行考核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会议指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直接检验。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目标任务。要责任明确,注重实效,紧盯“全省一流”奋斗目标,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落小落细,坚决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要严谨细致,公平公正,充分运用考评指挥棒,严谨细致组织实施考评,体现公开公平公正。(记者 刘思楫 通讯员 荆公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