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助力国民公路G318秋季行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9月9日上午,荆州古城助力国民公路G318秋季行活动在关公义园举行,并对荆州站打卡站牌进行揭牌。

  据了解,由上海爱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国民公路G318推广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此次国民公路G318秋季行活动从上海出发沿着G318一路西行,直至中尼口岸,历时36天,驻足36站,行程5476公里,用大巡礼的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荆州站是此次活动的第9站,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协会、自驾车俱乐部的代表、各界媒体代表和荆州本地自驾车爱好者等百余人聚集关公义园,参加本次活动。

  荆州历史文化悠久,凭借其独特而丰富多样的自然及人文旅游资源等优势,在今年5月29日首个国际山地旅游日“此生必驾318”公路旅行IP发布会上,荆州市首次作为36个必驾站点之一在产品中呈现。此次大巡游活动走进荆州对探索荆州全域旅游新模式,推动旅游产业资源优化整合,以及宣传国民公路G318有着较大的助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