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包车突发车祸,危急关头他们跳进水里……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9-10

  孩子们哭了起来

  成年人不知所措

  渠水瞬间漫进车厢

  ......

  一辆面包车突发车祸

  栽进公路边的沟渠里

  危急关头

  他们跳进水里

  9月8号上午,杨家厂镇马龙村党员胡学清驾驶车辆,和朋友们一起从麻豪口出发去湖南南县办事。早上9点30左右途经藕池镇高洪村时,突然,他发现前方突发惊险一幕........

  胡学清

  在我前方50米行驶的面包车突然撞破路边护栏,四脚朝天地倒在沟渠里,我赶紧停车,和4名男性朋友上前查看。

  车牌号为鄂DRV657的面包车,车轮朝天,在沟渠里不断下沉。胡学清没有丝毫犹豫,立即跳入水中。一边和朋友们合力救人,一边让他车上的女同伴报警,呼喊附近群众来帮忙。

  胡学清和他的朋友们首先抬起面包车,让车窗(打开的)露出水面,保持车内空气顺畅,以免车内人缺氧。附近的一些好心人也陆续赶来,大家齐心协力把面包车翻过来。由于车门撞击严重,一时打不开,大家把车里的小孩先通过车窗抱出来。然后将车上的其他乘客一起救出。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藕池中队的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据交警肖军介绍,他们发现面包车上乘坐人员中,有一名成年人右锁骨可能骨折,其他人无明显伤情。120救护车赶到后,对锁骨受伤者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处理,随后将面包车上的所有乘客全部送往县中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了解,这辆面包车由一位女司机驾驶,当天早晨从斗湖堤镇高强村出发,载着4名大人和3名幼童准备前往黄山头镇吃饭。由于道路比较狭窄,车速又比较快,面包车的右前轮不慎卡在公路右边路肩的水泥坎下。女司机加油准备从水泥坎下爬坡上来时,方向盘操作不当,直接撞破护栏,冲进沟渠。

  交警正在处理车祸后续事情

  目前,面包车上的人员除了一名乘客伤情较重需要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他人均已平安出院。

  图为施救者之一的胡学清

  由于忙着救人,胡学清和朋友们事后才发现,他们揣在衣服里的手机被水泡坏了。小编问起这件事时,他毫不在意:“这是小事,况且任何人在当时的情况下遇到了都会这样做。”

  一个城市的温情暖意

  不仅是因为城市的阳光

  更因为每个人的善心善举

  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