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确责任 强化机制 荆州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 9月10日,荆州区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荆州区领导王敏、张盛勇、郭熙胜,区政府办、区项目办、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环保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城投公司、区古城保护和发展中心、郢城镇、城南高新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各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区委副书记王敏强调:

  要全面梳理,明确责任,责任是项目建设的运行机制,围绕项目分类,确定责任领导,明确牵头单位、各部门、区项目办的责任,建立工作运转机制。

  要全面梳理流程,把项目建设方案做全做细,明确项目审批、建设流程。

  要重点项目重点推进,明确专人专责,给重点项目给予重点保障。

  要强化通报、约谈、问责、追责工作机制,正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判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做好信息对称工作、前期一致性工作、项目的顶层设计等工作要求。(荆州区住建局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城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陈家湖路(荆李路-港南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全长1.2公里,红线宽25米,截至目前,有施工段面635米,现有段面雨污水管网已铺设完成,土路基施工完成635米,目前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

  新港西路(荆秘路-农高大道)道路及排水工程,全长1.36公里,红线宽15米,截至目前,仅有施工段面700米,完成雨污水管网建设700米,现在正在进行土路基填筑施工。

  港南路(滨河大道九阳大道)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总长2.9公里,红线宽15米,截至目前,已有施工段面1公里,已进场施工,雨水管网建设400米,污水管网建设已完成500米,其余段面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征收工作。

  滨河大道(318—荆江大堤)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全长4358米,红线宽度50米,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征收工作,部分土地青苗已补偿,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清表工作。

  白荷东路(沿江大道滨江大道)道路及排水工程,白荷东路全长1375米,红线宽度20米,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征收工作。

  滨江大道(滨河大道-西环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全长4261米,红线宽30米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征收工作。

  商会路(沿江大道港南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工作。

  城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人民北路(发展大道复兴大道)道路排水绿化工程,道路红线宽40米,全长1677米,截至目前,施工便道、渠道围堰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鱼塘清淤换填工作。

  荆安小路(灵均路-发展大道)道路排水绿化工程,道路红线宽15米,全长607米,目前正在进行施工便道施工

  临港移交项目

  滨河大道(滨江大道荆江大堤)全长2880米.红线宽50米,新建道路、排水、绿化等内容,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柱施工、砖沟施工、鱼塘清淤换填等工作。

  港南北路(新港大道新港东路)全长479米。红线宽15米,建设道路、排水、绿化等内容,目前水稳层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水稳层养护。

  其他项目

  郢西路污水泵站,新建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用房,目前正在进行沟槽开挖。

  港南渠南北两侧截污工程,南岸全长1211米,设计为明挖铺设D500污水管网,北侧全长980米,设计为明挖铺设D500污水管网。截至目前,南岸已完成污水管网建设100米;北岸已完成污水管网建设150米。

  郢都南路上下堤改造工程,项目全长180米,对原有道路进行改造,目前正在进行水稳层养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