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荆州方特园 感受华夏历史文明和荆楚文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2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首天就迎来了一万三千多名游客,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穿越到两千多年前的楚文化现场。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包含41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个休闲景观项目,哪些是不能错过的呢?作为游客心中排名第一的《楚乐》,给游客奉上了原汁原味的楚国乐舞表演。

  除了精美的舞台表演,在《楚乐》门口还有编钟演奏,浪漫的古典舞蹈结合编钟的演奏,记者也忍不住上前体验一番。

  园区里的室内外亲子项目,也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在《缤纷华夏》场馆,五颜六色的建筑、缤纷欢快的民族歌舞表演,正好适合假日合家出游的氛围。

  游园现场,众多的游玩项目,让小孩子们特别开心,大人们也感觉又回到了童年时代。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一个主打华夏历史文明和荆楚文化的主题乐园,通过高科技手段讲好中国故事,创新诠释荆楚文化,这里也将成为湖北乃至华中地区的全新文化旅游目的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