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圆梦浩吉荆州起航 荆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采访团出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今年10月1日,世界最长的重载铁路浩吉铁路将正式通车营运,届时,第一车煤也将从内蒙古发往湖北荆州,并在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卸下,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为了全景式展现这一国家工程,荆州铁路航空办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之圆梦“浩吉”全媒体行动。今天下午,荆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采访团正式出发。

  检查采访设备、将行李一一装车,采访团成员们信心满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为了做好这次全媒体大型采访报道,荆州广播电视台抽调骨干编辑记者,组成7人的采访团。采访团出发第一站,将到达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浩勒报吉,然后一路沿铁路南下,在沿线7省每个省选择两到三个城市及重点工程节点,深入采访报道。

  其中将重点采访鄂尔多斯、陕西榆林、陕西延安、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河南南阳、湖北襄阳、湖北荆门、湖北荆州、湖南岳阳、江西新余和江西吉安等地。

  为了全景展现浩吉铁路这一国家工程,采访团将采取全媒体采编、沿线各地联动、移动新媒体首发、电视深入报道的融合传播模式,发回生动、及时的现场报道。

  用脚步丈量国铁动脉,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1800公里长的浩吉铁路上将有怎么样的风光?沿线七省数十座城市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国铁大动脉将如何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采访团发回的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