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9-17

  9月16日,公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会上指出,要把握核心要义,高站位抓牢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推进主题教育,躬身参与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夏光宏要求,要落实重点举措,高质量抓紧主题教育。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带头学、创新方式系统学、结合实际深入学;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夏光宏强调,要结合公安实际,高水平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在转作风上见成效。要开展向“最后一米进发”行动,要解决群众急难困苦播洒“最近一米阳光”,要接续“升米公事”传统简办事快办事;二是要在打硬仗上见成效。要集中精力打好“征收清零”歼灭战,要持之以恒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打好“迎大庆、保军运”守卫战;三是要在促进发展上见成效。要抓实抓牢项目投资,要抓实抓牢招商引资,要抓实抓牢运行调度。

  夏光宏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抓实主题教育。要实打实组织推动。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搞层层加码,减少痕迹管理;要点对点巡回指导,要通过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进行全程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要心连心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兴媒体作用,营造氛围凝聚人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服务群众中见初心,在加快发展中担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荆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幸正荣在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公安县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要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也将尽力发挥好督办、指导和联络协调作用,共同把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焰,县领导全运宝、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等,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主要包括县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医院,乡镇,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它基层组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