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丰收的喜悦汇成奋进的强音 公安县天露湖畔有"好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艳)多彩的田园、丰收的田野,夹裹着田园气息的微风扑面而来……9月23日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天露湖畔公安县孟家溪镇举办“红色指引·礼赞辉煌70年”系列活动,用丰收的喜悦汇成奋进的强音,献给伟大的祖国。

  文艺演出

  一曲红歌《天上太阳红彤彤》首先在美丽的天露湖畔唱响。公安说鼓《乡村振兴闹春忙》以孟家溪镇干群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主题,以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园给青龙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为主基调,讴歌党的兴农决策战略好。唱出了孟家溪人民勤劳有为新风貌;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男生独唱《大中国》、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朗诵《向祖国汇报》等节目中,乡亲们用灿烂的笑容和热情的掌声与台上的演唱者们互动,用歌声与欢乐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场演出,由孟家溪镇各村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在《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全场演职人员和观众手拿国旗、齐声合唱,满怀激动与深情,唱响对祖国的祝福。

  “最美脱贫人”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全运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副主席阳洋与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并分别为万松平、杨林发、代永芳、王军、许安安、周泽全6名最美脱贫人颁奖。

 

  金秋招聘

  由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孟家溪镇人社服务中心组织的“家门口”就业暨精准扶贫金秋招聘会,为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其中,镇内规模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

  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还有6支志愿者服务团队,到现场展开理论、政策、文明、健康、技术等方面的惠农惠民咨询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