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县委书记夏光宏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9-25

  9月24日下午,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带领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兴城燃气公司,夏光宏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日常安全管控和供气管网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员工教育培训、安全会议记录等相关安全资料,并实地查看储罐区安全管理情况。夏光宏强调,要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从源头上杜绝事故发生;要加强技术防范,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有关要求;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在宏泰客运公司。夏光宏首先查看了旅客进站处安检设施,与安检人员交谈,了解安检制度落实情况。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当得知企业坚持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线、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理念,对安全生产各环节实施了全覆盖监管,多年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时十分高兴,连声称赞管理比较精细,比较到位。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过去不能代表今天和明天,要树立清零思维,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环节抓实抓细。要做好国庆和军运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危险品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杜绝交通运输事故发生。他还来到GPS监控室,查看行车实时视频,了解行车速度和司机驾驶状况。他要求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好工作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