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路飘“红”! “国旗一条街”扮靓荆州园博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也即将在荆州开幕,荆州园博园门前的主干道两边都插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届时市民可以前往荆州园博园欣赏美景和庄严的“国旗一条街”。

  在荆州园博园内,不管是园内还是园外的道路两侧路灯杆上,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据悉,这次园博路整条道路上约有两千多面五星红旗。

  走进园内,一个个展园被花花草草点缀得焕然一新。在荆门园的门口,有一座大型的飞机模型引人注目,据了解,这座模型是“鲲龙”AG600模型,荆门园以“大美漳河,航空新城”为主题,彰显了航空魅力、迸发时尚、乐享山水、宜居健康的设计思想,整个园区包括如日方升、筑梦航空、云中翱翔、高翔远引、山水云间等五大景点。

  本届园博会主题为“辉煌荆楚.生态园博”。在建设过程中,园区紧紧围绕生态主题,总体布局以水生境、以绿串景。它们就像一颗颗明星,串成了荆楚文化的灿烂星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